2020-04-12

謝謝老師接住【人生正在下墜的我,而且沒有被我的故事嚇跑】四榜上岸.家鄉名列前矛

謝謝老師接住【人生正在下墜的我,而且沒有被我的故事嚇跑。】在書院我感到許久沒有的安全感。深深感覺院長是一個「值得信賴、始終如一,能夠感同身受、聽我說話」的人。陪我一起面對內心裡最真實的恐懼。#存在心理治療
.
其實已經下墜許多年了,從父母因車禍、罹癌而雙亡,到失婚獨立扶養兩個小孩,被同事霸凌羞辱,被好友「傳直銷」詐騙⋯人生的苦難真可說是一言難盡。#校園霸凌
.
感謝老師除了個人化指導,還怕我受傷害,而在考前一再替我打預防針⋯院長的纎細柔軟,愚生感受在心。也許也因為這樣的心理建設,讓我能在一路上過關斬將。#教甄個別化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我照著您的指示報了多個縣市,而非像過去只報南部家鄉。除了初試連連報捷,最令我驚訝的是,整個 #教甄複試 的流程,就像院長是「幕後導演般」一樣地完美演出。
.
而我也奇蹟似地在落榜 16 年後,成功在四個縣市上岸,而且在家鄉名列前矛。猶記得「初任教師研習」時,在會場看到的都是年輕的師院美眉,對照「大齡師資班」的我,更領悟到是您改變了我的人生!
.
但是,更重要的是,院長給了我在一連串的生命苦難中,能夠活下去的勇氣!也讓我有機會證明自己、#自我實現、重拾自信心,帶著小孩們繼續把人生的路走下去。
.
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此刻內心的感動,只能對「再造恩師」說聲感謝🙏,我真心認為您現在做的事,比你當校長、教授⋯甚至教育局長的「師專同學們」有意義多了!所以也請許老師千萬不要妄自菲薄。
.
(標籤為「初複試自介人設」部落格版主:自行補充)#中小幼教甄 #南部教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