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4-29

首度甄選雙語教學專長國小師資.含自然及美術,新北市教甄/教甄雙語教育/全國唯一粉專

#新北市教甄 #教甄雙語教育(全國唯一粉專)新北市教育局今(27)日公告國小教師甄選簡章,今年首度甄選具雙語教學專長的國小師資,招考類科包含自然科及美術科,初試日期訂於6月13日;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考生須全程配戴口罩應試、不開放陪考、考試前日不開放查看考場。
.
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,新北市近年力推雙語實驗課程,讓學生在生活中增加接觸及使用英文的頻率,提升學生英語聽力及口說能力,目前新北市共有27所國小推行雙語教育實驗課程,為了穩固雙語師資,
.
#教甄時事新聞(轉貼)
........
.
今年國小首度辦理雙語教學專長教師甄選,應試者須具備專長教師證及相關英語專長證明,複試須全程以英語進行學科授課及應答。甄選錄取者將協助校內發展雙語課程及教材,期能提供學生更生活化、全方位的英語學習情境。
.
本次甄選初試日期訂於6月13日,複試訂於7月5日辦理,因應疫情防治,初試、複試前一天不開放預看考場,考試當日一律不開放陪考,亦不開放補習班相關業者於考場學校外進行宣傳,考生須自備口罩,進入考場學校後全程配戴口罩;
.
另考生具有「居家隔離」、「居家檢疫」及「自主健康管理經醫院安排採檢而未取得結果」情形,不得應考亦不得補考,其餘相關防疫配合事項,請考生逕依簡章公告規定應試。
.
#英語教甄
.
#雙北教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