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6-14

準備方式 3 點注意事項】果然大增額!新北人祝福全國老師們最後1次開大缺成功上岸

每一個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人,其實都是有原因的:
有的人是為了來欣賞你,有的人來是為了心疼你;
有的人來是為了利用你,有的人來是為了考驗你;
有的人來是為了修練你,有的人來是為了教育你。
【人生如果容易,就不會從哭泣開始了!】#存在心理治療
.........
OS 新北人很高興大家 #教甄筆試 都考很好👌教甄複試更是早已提前部署,相信今年我們一定可以全部上岸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#新北市教甄 109 果然大增額!新北人祝福本社群全國老師們,在「最後一次開大缺」成功上岸!突破人生關卡!
.
#教甄口試自介【準備方式 3 點注意事項】以下摘自羅芮敏老師,如有侵害著作權之虞,敬請原作者不吝賜教:
.
口試的準備方式,要比 #教甄試教 更加的廣泛,因此有時候會更抓不到方向,因此口試的準備需要平時一點一滴的累積,
.
讓自己隨時掌握教育的趨勢,並且在自己教學現場多方嘗試,讓自己教學經驗更加豐富。
.
準備口試【最重要的就是自我介紹】一定要將自己的亮點在自我介紹當中呈現,例如:
.
自己的 #教育理念、教學上的亮點、曾經的獲獎紀錄等等,讓人家可以在短時間當中發現你是一名很有能力的教師。
.
#藍海策略
.............
.
【教甄口試 3 點注意事項】
.
1.語速適中--記得一定要把話說清楚,才可以將自己的內容完整表達,所以語速要適中,讓別人聽了也會很舒服。
.
2.帶著笑容--要展現自己是擁有熱情的老師,記得帶著笑容分享自己對於教育的想法。
.
#非語言表達力
.
3.多請教--口試的回答方式有很多,有時總會遇到自己不會回答的題目,因此,如果有看到自己不會回答的內容,
.
記得要多請教相關的老師們協助,找出比較適當的回答方式。#教育新興議題
.
#教甄初複試自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