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9

海龜特訓班學員給班主任的話

祐霖(2009.4):
工作的能力不代表投資理財很成功,這是兩種不同的專業,很慶幸自己在年輕的時就學到正確的觀念。在此謝謝許世穎老師,確信大家都會成為"成幸人"

庭秀 1 (2009.5):
謝謝您最近一直問我問題,讓我能快速思考自己長久以來應該面對的問題,真的很謝謝您,我會展開行動的!

庭秀 2 (2009.5.):
很高興藉由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一書認識老師,老師就像書中「富爸爸」的角色,提供我許多不同於一般人的見解,雖然您年紀無法與我窮爸爸相當,但是您就像一位智者,讓我在生活或課程中學到許許多多有用的知識,也讓我更瞭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,自己該往哪一方向前進。如同您常說的:「人生最重要的事,學校一律不教」,但在您的課程中讓我學到了「多元智慧」,上老師的課真的很棒!最後,謝謝您一路的提醒與教誨,也祝您生日快樂!

怡婷(2009.5):
要謝謝雅琳讓我有機會認識老師。老師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,就是當我離開銀行的理財專員工作時,您說:恭喜我!呵 ^.^ 這是一句多不可思議的妙語...至少是我當下聽到的感覺,事後回想〈經過學習〉懂囉...
上課的過程中,我最喜歡聽老師模擬婆媳間相處的問題(像要洗碗時→就裝死,這招很絕,但很受用)。
終身學習、投資自己、廣結人脈,原本我以為自己很懂,遇見老師,才感覺差的遠遠地!!將來也請老師多多指教。
動感國小成員之一的怡婷,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會加倍用心,能認識海龜同學很 Lucky!

雅琳(2009.5):
眼看著老師每年 28 歲的生日到來,不禁令人深覺腦袋裡的東西,永遠趕不上知識的蓬勃發展,「吾生也有涯,而知也無涯,以有涯隨無涯,殆也」幸好,在有涯的時間裡,在轉角遇見了 Dewey ,可以每日詳聞 Dewey 一言,讓笨蛋遠離我。感謝老師所給予灌輸的智慧,朝成幸人邁進。祝老師生日快樂!

智良 & 玉麟夫婦(2009.5.):
杜威老師:生日快樂!教學生涯喜悅無限。 (許瀚杜威老師係許世穎 Dewey 過去任教「升研究所」補習班時之花名)

采庭(2009.5):
謝謝你長期以來的教誨,讓我獲得許多的知識與智慧,使我受益良多。祝生日快樂!

佳翰(2009.5):
當轉角遇到 Dewey (參見本站先前發表的《轉角遇到許世穎 Dewey 》一文)
人生與職涯也完全改觀
謝謝老師的教導
願您永遠的"成幸"與"更快樂"
Happy Birthday!

千雅(2009.5):
在《入對行比什麼都重要》一書,以作者遇見傑克後的感覺,稍微改一下→遇見許老師讓我對自己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,並且開始迫切地希望重塑自己!
若沒有遇見您,就沒有現在勇於做自己、比以前開心的自己,謝謝您。
老師,祝福您 Happy Birthday!

舜欽(2009.5):
時間過得很快,印象中在海龜特訓班中為您慶生已經第三次了。回想三年前的自己是個沒有投資、沒有工作的研究生,但現在我已有投資經驗,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,更有許多以前不從有過的體驗,例如工作的壓力、經濟的壓力,但很慶幸多是正向的壓力,因而讓我開始增長、累積智慧。由衷地感謝您,祝福您。

小雪(2009.5):
謝謝您平日的教導。在這特別的日子,祝您生日快樂!

許世穎 Dewey 在此也感謝雪靜玉麟常常帶好吃的東西到「海龜特訓班」 ,並祝福筑雅未來職涯發展順利!

以上部份內容摘自 WFH成員寫給班主任的生日卡,並加入筆者 的個人補充 。

感謝以上同學的回饋與分享,令許世穎 Dewey 倍感溫馨…

本文作者 1.「海龜特訓班」成員
本文作者 2. 「海龜特訓班」班主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