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31

許世穎(杜威)誤人子弟系列

許世穎誤人子弟系列:
學生甲:老師:您粉絲太多了,怕您會忘記我,學生在這先向您拜個早年,祝福您「新年快樂、萬事如意、桃李滿天下」。
許世穎:你是國家補習班的學生,教體育的喔
學生甲:老師您還記得我喔!開心(也有去上您社大的課)

許世穎:你現在當主任?
學生甲:我之前接了四年主任,覺得應該把時間來拿來投資自己才對,所以這學期決定當專任老師,先把論文完成。
許世穎:你當訓導主任(學務主任)?在哪裡唸書?
學生甲:我在國中擔任總務3年、學務1年~好累啊

許世穎:你結婚了嗎?
學生甲:老師我老了,一直嫁不掉~哈哈
許世穎:這是上我的課的副作用之一(只針對女生)
學生甲:哈哈~上過老師課的女學生,都會變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