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26

扶輪社員孟秉燊夫婦濫用李英愛愛心挨轟!

扶輪社員孟秉燊夫婦濫用李英愛愛心挨轟!滯韓早產女嬰爸媽被踢爆超有錢
這對夫妻先生是扶輪社的。扶輪社很多做法很奇怪,讓我這個社工系畢業的看不下去。此外,很多社友入社不是為了公益,是為了其他目的。例如之前颱風,社長竟把社內捐款,半數捐給自己的親戚。讓我退出了參加了 11 年的扶輪社/扶輪社許世穎「理監事」11 年扶輪人心得

扶輪社友:繼續參與扶輪社,對身心靈有幫助嗎?
許世穎:社友(及寶眷)之間的互動很表面,對身心靈反而不利(我個人覺得啦!)
扶輪社友:請問扶輪「心理顧問」建議我繼續參加扶輪社嗎?
許世穎:我不當顧問已經很久了!顧問我自己都退社了!(參與 11 年扶輪社,還當過多年理監事,爲抗議炒房建商當社長,在去年正式退社)

扶輪社友是醫美院長名醫,夫人相貌平凡(但氣質高雅)男社友雖不解但也不好意思問。有天在晶華酒店例會飯後,院長坦言:「他其實並不重視外表。在這行待久了,明白只要砸錢,什麼明星臉都整得出來。」言畢,女社友們紛紛表示要向院長預約。
許評:一群富有又事業成功,但卻仍未開悟的重重重 ... 熟女。拿再貴的名牌包,也搞不清楚重點在哪裡。 ps:女社友離婚比例,遠高於號稱離婚率最高的台北市。

真正重要的東西,用眼睛是看不見的,必須要用你的心。~ 小王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