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15

吳毅暉醫師是我福星國小的同班同學

前幾天辯論會上柯文哲提到的台大醫師吳毅暉,是我福星國小的同班同學(師專畢業後我回母校任教7年)每次月考我倆常競爭第一名(通常是他贏,他請多科家教,且母親是再興的老師)他家很有錢,所以念私立的再興中學,和連勝文當同學,之後念醫學院。我則按學區分發到弘道國中,考上當年窮學生第一志願師專(弘道國中隔壁的台北市立師專)一個走醫學,一個走教育路線,從此分道揚鑣!回想往事:
國小時我們四個男生是「死黨」。除了吳毅暉醫師和我,還有林姓高階警官,我在福星任教最後一年,他曾回母校來看我。另一位在當「大哥」我曾開玩笑說:以後你們可以合作
日前在台大醫院遇到「國小同班同學」吳毅暉醫師,我有說我很關心他,他跟我致謝(一切盡在不言中)由於兩人都在忙,在走廊上小聊一下便再見了!(沒料可爆,互道關心而已)

摘錄:柯文哲今(18)天激動地表示,「這個是我生氣的地方,今天你連陣營如果是誤解,要這樣打,我還可以說是誤解,可是你(吳毅暉)知道事實的真相,知道裡面到底怎麼樣一回事,你還故意這樣打,這個就非常火大」柯文哲在今天公開的記者會上,他高分貝向吳毅暉喊話說,「我說你可以出來講啊,人家講裡面怎麼運作?你會不知道嗎?,裡面的事實真相,我是像羅淑蕾講的那樣洗錢貪污的人嗎?你們老師是這樣的人嗎?你在台大醫院認識我20年了,我是這樣的人嗎?他跟我說,他沒辦法阻止他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