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26

釋昭慧學歷:反「釋昭慧」粉絲團

心理所學生:請問「心理師」這條路究竟好不好走?真的很茫然,可否請橫跨學術、實務界的許教授指點?
許世穎:考不考慮改走「法師」這條路。神回?
反「釋昭慧」粉絲團

學生:請問您對「釋昭慧、慈濟」等宗教團體的立場?
許世穎:希望別人採取行動,等於自我放棄!媒體、政黨,以及某些不合時宜的組織、協會、資本家、金融機構、宗教團體(如:慈濟)...等,只會用「希望」來麻痺我們,好讓一切可以維持現狀,左傾的許世穎 Dewey 認為維持現狀只是讓既得利益者,可以持續地保有其地位與利益,卻是以犧牲了辛苦付出的受剝削者的公平正義為代價!請謹記馬克思提醒群眾的:「宗教是資產階級用來麻醉無產階級的麻藥」

世穎敢問 22 年來在補習班教過的「數以千計的心理師、輔導教師」要不要改行當法師?
如果釋昭慧不是出家人兼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,我對她的言行沒有意見。這就跟如果樊雪春不是師大教授兼心輔中心主任,我對她不斷對媒體說謊自己只是代課、戴假髮教補習班也沒意見一樣
我明明與樊雪春ㄧ樣在補習班教了 20 幾年(其中還在同一家補習班共事 10 幾年)難道我遇到鬼了嗎?學心理輔導的,卻不斷說謊,這不是很可恥嗎?


Lawrence Wu​:現在法師搭賓士,上節目,嗆政府,大談炒地皮理財經,真是個妖孽橫行的時代,原來每天辛苦工作,支撐這個國家實質經濟發展動力的善良老百姓,全都是傻B,大家其實都該出家去的。當了和尚,講什麼屁話都嘛可以神加持。

馬克思:宗教是資產階級用來麻醉無產階級的麻藥
剛才成立「反「釋昭慧」粉絲團」ㄧ下子自動湧入 300 幾個讚(完全沒宣傳)
跟「釋昭慧」比,脾氣火爆又愛吃大魚大肉的我,簡直就是吃齋念佛的!bj4

以前住中和景平路靠秀朗橋這頭 9 年(皇普大道東19樓)。常騎腳踏車到橋對面的新店慈濟醫院用餐、購書。整個就感覺很商業化:不僅貴(書也是原價沒折扣)也沒有該有的品質,應該說比商業化還糟。更別提星巴克也只提供素食

社工系出身的我,多年來常聽在當社福團體執行長的同學抱怨:所有民間資料都跑到慈濟哪裡了!連垃圾都不放過!但比較起來,其他社福團體的專業度更高,卻苦無資源。
補充:世穎民國 82 學年畢業於中興法商(今:台北大學)當年夜間部社會、社工不分系。白天任教於北市福星國小


釋昭慧只有大學畢業(師大國文系)靠著ㄧ篇佛教論文就可以當到大學的「社會科學學院」院長。這也難怪台灣的社會科學ㄧ直抬不起頭來。突然間我覺得比較起來另一位「社會科學」界的「學閥」,心理學家政治朗還算不錯!備註:社會學、心理學、社會工作、諮商心理治療..都算「社會科學」
 — 和 Chin Zhou 及其他 9 人,在閱讀治療教師群:許世穎「工商心理學」書院
.............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釋昭慧因慈濟內湖開發案數度隔空交火,釋昭慧甚至怒批柯文哲此舉討好都更打手與仇佛人士,將「靜待『善惡必報』的昭昭天理」,以此明志。不過負責內湖保護區開發的公司「大愛感恩公司」卻遭到網友起底,該公司董座名單中驚見「熟面孔」頂新魏家老三魏應充。摘自三立新聞


我們活在社會上,是為了自己的家庭、生活可以更佳的完整,我們的信仰是因為我們想得到更多的歸屬,如今大動資金購買保護區改開發地,良心何在?
我倒想問問該名法師,你去過地下街嗎?你去過火車站嗎?有多少躺在地板蓋著報紙的人們?有多少每天撿著回收一斤2~3塊在生活?你只因為比較多人信奉你而神格化自己,很不可取阿,不必工作就有捐款可用,你乾脆撿一次回收看要撿多少才有100塊。
其實我們應該學習(釋昭慧)大師、才能像他們過的如此幸福、吃到(嘴歪)每個都發福、而且都可以住(豪華、廟宇)出門帶步工具都是(百萬&名車)在媒體、社會大眾面前~公經&說教、就有收不完的(新台幣)其實是我們太笨、要是我們全民去(出家)就有享用不盡的(榮華富貴)我們真的應該像、(釋昭慧)大師多多學習才對阿、阿彌陀佛、善哉善哉!摘自:CK Ben、反慈濟反釋昭慧粉絲團(許世穎)
反「釋昭慧」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