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17

14年上岸媽媽(6年進複試)終於北中南4榜上岸:病急亂投醫~考生們相互觀摩的複試活動

轉貼:14年上岸媽媽(6年進複試)終於北中南 4 榜上岸:回顧自己每年進複試都是最焦慮的時期,於是病急亂投醫、總是參加一堆複試活動,和考生們相互觀摩。
每年從寒假開始,只有哪裡有活動(不論實體或網路活動)我都一定會排除萬難,四處奔波、不錯過任何一場。搞得全家雞犬不寧。自己也越來越混亂!
這裡聽一點,哪裡聽一點,每位名師們都講的很有道理;每位模擬評審們也都讓我覺得很有收穫,甚至當場獲得許多讚美;每場熱鬧的活動後,都覺得值回票價⋯
...........
.
然而,熱鬧的師生聚眾、彼此正增強、宛如「傳直銷」似的「滿滿正能量」複試趴,卻每每敵不過現實殘酷的教甄大考驗。一時的虛幻自信之後,總是伴隨者連年環島多場的失敗、羞辱。
.
自信心也跌落到谷底,難道這樣無止境的輪迴,就是我人生的宿命嗎?我真的不甘心,但難道每年都要全家陪我一起陪葬嗎?家人們每年寒假起,也被我頻繁的活動,逼得快要發瘋了!
...........
.
直到去年我冷靜下來,重新整理自己。思考之後,一場現場、線上⋯聚眾趴、團體課都沒參加,才終於上岸了!~因為我找回了自己,就連公婆對我的態度也明顯不同了!最重要的是,我找回了對自己的自信心。
.
我要謝謝一路走來,始終支持我的父母、先生以及孩子們。雖然上岸後的第一年很辛苦,但心裡真的感覺踏實多了!起碼全家的經濟改善了許多!!(我以前的私校年資也可採計)
.........
.
OS感謝原作者同意本部落格轉貼,以嘉惠「全國教甄考生們」參考(為求通順,文字略有更動,尚請見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