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29

教甄複試要高分就要成為【舞會皇后】師大畢業多年.總在複試被刷掉

我覺得我對不起我爸媽,他們把我養那麼大,我卻只會考試。

但師大畢業多年,總在複試被刷掉!

我羞辱地發現【我連考試都不會】

筆試和複試~是截然不同的事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複試要高分就要成為【舞會皇后】即便你從未參加過舞會,說穿了就是要散發個人特殊光環。
我們太常遵循教育界的慣用軌跡,把它當作上岸路線圖~但這路線圖早已人手一張。
.
★ 我們得在評審大老們面前畫出地圖,在【自介】時解釋你從何處來、將往何處去。
藉此導引評審了解你的獨特價值,視你為教育界的潛力股、明日之星🌟願意以給你高分投資你
(本文作者為 #臺北市立大學 第一場舞會創辦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