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30

在殘酷的教甄戰場上,有一種強大的正能量叫做相信,也有一種負能量叫做不信

在殘酷的教甄戰場上,有一種強大的正能量叫做相信,也有一種負能量叫做不信。然而~

我們所相信的事情,會成為你的信念;但我們不信的東西,會成為你的障礙,並禁錮你的思維。成為「#自我實現 預言」
沒有一個人因為相信,而一無所有;卻有太多人因為不相信自己,而喪失了上岸的機會!
信與不信,在於我們內心的強大與否;當你內心無比強大的時候,充滿著的永遠是正能量。
.
...........
.
如果我們能夠相信自己,那麼,美好的未來便在你的腳下,請在心裡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!
.
在 10 到15 分鐘的口試自介中,用我們對教育的熱情、與眾不同的表達,感動評審大老們。
.
今年中小幼「同步開大缺」百年難得一見(連 #雙北教甄 國中也開大缺)機會不再有!務必請您把握。
.
相信未來成功上岸的你,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。一路走來辛苦了!今年 2021 換你上岸了!加油💪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