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23

無限賽局》黃金圈理論:口試自介最重要的是【即興力】小心被我誤導!

聽從你的心,通常是明智的 (美國哲學家) 桑塔亞那教授

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正激勵自己,也打動人心的關鍵; 不是你做什麼,而是你為什麼而做! 

《無限賽局》天下2021 黃金圈理論:賽門.西奈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口試自介最重要的是【即興力】常有猛 K 複試聖經(紙本、影片)老師們北上來問我:

為何還是年年落榜?因為雙向交流需要靈活的隨機應變~就算筆試也沒聖經

................

【小心被我誤導!】
有老師說:有人在網路上高價賣我的錄音,銷量還很好!並問我要不要乾脆自己賣?
拜託喔我的初複試、自介課程都是【量身打造的】每個人都~差很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