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16

世界上有一種事情.並不是努力就有回報.它叫做「教甄」尤其是複試

我們都要知道【世界上有一種事情,並不是努力就會有回報的,它叫做「教甄」】尤其是「複試」這件事,因為它很主觀。不要以為你比別人努力,評審大老們就一定會感動。往往很多時候,你只是感動了你自己、和你熟識的親友,而非和你素味平生的陌生評審們。常有人在模擬現場最高分、師生們都說好!真正實際上戰場時,卻高分被刷掉!這種巨大的落差,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?

所以請你在這最後階段,務必想一想🤔️如何在口試時,脫穎而出,運用「自我介紹」打動評審大老們?而非「互相模仿」的類似套路⋯要知道:
.
只有「感動」,沒有「理動」。而這只有「個人化、與眾不同」的自介、口試答案(含 #教甄試教 後詢答)才能幫助我們達成 2021 成功上岸的人生夢想!
.
今年 110 最後一次開大缺,撐到最後就是你的,一路走來辛苦了!教育界的一只老兵 Yalom 與你同行,讓我們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!加油 💪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