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0

大腦決策手冊》正常上課

因颱風已遠離,故智富心理學課程(地王班)決策心理學」今晚 9/20 (一) 正常上課

最佳的投資決策與職涯、人生決策一樣,都需要理性腦與情緒腦之間的巧妙調和。
因此許世穎 Dewey 常說:「成功的投資是成功人生的延伸」便是這個道理。

智富心理學課程也是期望透過科學理性取向的正向心理學,幫助每一位持續學習者:
一、深入理解人類的心智是如何做決策
二、我們如何做出更好的決策!以便朝向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、邁向全方位的成功人生
 (不論事業、財富、智慧資本、自我管理、幸福快樂……) 成為「智富幸福人」!

最後,祝福本站每一位讀者,都能運用「投資心理學」的智慧,有效能的提升「全方位的自我決策能力」。並進而充分地開發個人潛能,成為真正富有、享受著高品質生活的「富悠族」(相對於 90 %沒有學習學錯知識的「窮忙族」)。

以上摘自:《大腦決策手冊》許世穎 Dewey 智富心理學課程(地王班)週一課程指定用書
敬請參見:許世穎 Dewey 《大腦決策手冊》開發潛能(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2010.6.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