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1

WFH的主軸便是WFH

投資心理學」幫您成功致富
正向心理學」助您幸福快樂
智富心理學課程」幫助您 ~ 學習快樂‧快樂學習

許世穎 Dewey 相信《我的有錢人計畫》一書所說的(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2009.4.17 ):

——「要有錢,永遠不嫌遲」
——「你可以選擇你渴望的生活」
只要你能持續從事有意義的學習

學習成為「智富幸福人」的路上,智富心理學教師群與您同行、為你加油!
所謂的「智富幸福人」是指:平日都能持續學習有助於自身擁有:

智慧 W財富 F快樂幸福 H 的心理學,即 WFH心理學 …的智富幸福人 。此名詞靈感來源為成幸人,參見《花錢致富》許世穎 Dewey 2008.11.13

智富心理學課程(W. F. H.) 不同於坊間無學理依據、內容充斥置入性行銷之課程。授課教師:許世穎 Dewey 擁有心理學專業學經歷,為全國唯一心理學出身投資心理學專業教師。本系列排除非科學或不理性內容(如:股票技術線型;NLP;靈修;保證短期成功致富…)
 
以科學的投資心理學正向心理學最新研究成果為依據,協助您發展適合自己的理財策略。
「投資心理學」幫您成功致富,「正向心理學」助您幸福快樂 ,「智富心理學課程」幫助您 ~ 學習快樂‧快樂學習… 擁有:智慧 W財富 F快樂幸福 H


智富心理學教師群 / 召集人:陳祐霖 ( 兼任「投資心理學」臉書版主)
智富心理學課程 / 召集人:周舜欽。 ( 兼任「智富心理學」臉書版主 )
智富心理學教師群 / 研發長、智富心理學課程 / 高階班教師:許世穎 Dew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