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2

筆者到處與人為敵的證據

選討厭的人為敵,切勿選你輕蔑的人為敵,因為你必須為你的敵人感到榮耀。
~ 尼采「到處與人為敵的許世穎」與您分享

許世穎 Dewey 「到處與人為敵」的證據,列舉最近一例如下~
在新北市青年志工中心的塗鴉牆上留言給管理員 Kuan-Chu Liu 的訊息:

社工系畢業、從事社會工作二十多年的弟(目前還擔任扶輪社理監事),難道連什麼是志願服務都不知嗎?請直接取消成員資格。黨齡 29年的我,也會直接跟你的上級申訴!保重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附帶說明:本人多次贊助貴單位經費,協助募款,親身捐款,亦與貴單位合辦多次活動(如:萬粽一心,食物銀行...可向同為扶輪社友的陳執行長求證!)經貴單位主管邀請才加入本社團。否則四十幾歲,歷任公職薦任主管的本人何需多事?

版主善盡管理之責本應該,但不應不分青紅皂白!今年度原本按本扶輪社規劃,尚有多次合作或捐款活動,看來需重新評估?因為公益資源匱乏,應優先支持有智慧的工作伙伴!

如貴單位今年合作案或募款被駁回!煩請代為向您的上級解釋,
以免長官們對多年合作案突然終止感到不解?此為最後請託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到處與人為敵」的許世穎 Dewey 推薦無敵:林肯不以任何人為敵人
創造了連政敵都同心效力的團隊》。弟的首要敵人為「金融機構」或「以抽佣為主」行業

如:保險房仲理專投顧傳直銷致富系統)... 上述小樓嘍實在不堪一提!
道不合不相為謀!相關行業請勿瀏覽本站!

參見本站《無敵》林肯不以任何人為敵的同心效力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