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1

投資心理學書院》部落格閱讀須知

考試類(參見心理與教育研究所補習班(公職教甄插大)杜威教授」部落格

血型、星座...並無「科學心理學」依據,建議有智慧的您「連參考也不要」。因為會在有意無意中受到影響,這在心理學上稱為「心理暗示」。學習心理學 29 年的許世穎

不提供「閱讀治療」,亦不提供「心理治療」。只提供高品質的教學。
本社群為「單純投資人」所組成之投資理財社群,排除以抽佣為主的賣方銷售人士,
亦與心理治療無關,為免誤解故取名為「投資心理學書院 WHF 站前地王班」

本社群為「愛書者」所組成的「閱讀同好社群」(僅限「紙本書」,不含「電子書」),
因此,排斥「書籍」或「無閱讀習慣者」,請勿瀏覽本站!
建議參加其他性質較輕鬆的團體(如:社大,參見本站『許世穎 Dewey 退出社大沈痛聲明』)
「不慎瀏覽或加入者,請速退出!」以免造成彼此困擾。
「道不同,不相為謀」古有明訓。不敬之處,尚請海涵。

全國唯一「投資心理學」專業學習社群
非金融從業人員,絕不與「金融機構」掛勾
版面尚無任何廣告。真正站在「買方」投資人,而非「賣方」銷售者。
「以佣金為主行業」保險房仲、理專投顧、傳直銷(致富系統)請勿瀏覽。

「投資心理學」幫您成功智富,
「正向心理學」祝您幸福快樂,
閱讀治療師教學群」幫助您~成功智富又幸福快樂!(W.智慧、 H.財富、 F.幸福)
  • 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,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置
  • 排除:技術線型(圖形分析)、預測走勢、股票(基金)明牌
  • 不談論非科學、非理性內容(如:致富系統、短期成功致富、宗教、催眠、靈修、記憶術、血型星座、算命風水、皮紋檢測、前世今生、吸引力法則、NLP…)
為免誤會在此聲明:本社群性質上為「投資理財」領域,服務對象為「單純投資人」。相關課程及用書皆屬於「投資心理學」方面(如巴菲特的合夥人孟格《窮查理的普通常識》)如需心理從業人員服務者,煩另請高明。如精神科醫師或心理治療師(臨床心理師、諮商心理師)

許世穎 Dewey 雖然民國 79 年即取得學校心理輔導教師資格,也曾任公職薦任主管及台北師院輔導教師,21 年「升研究所」補習班教師(心理所、輔導所、教育所)、公職輔考(心理師、觀護人、社工師)、教師甄試(含學校輔導教師)但因個人職涯考量已離開公職 11 年

閱讀治療並非心理治療、更非精神醫療這就如同「園藝治療、舞蹈治療」也非心理治療或醫療一般。「治療」兩字應用於閱讀治療此一領域意指:正向的「改變」。許世穎 Dewey 的專業服務是將「投資心理學」應用於:投資理財。參見本站《閱讀治療並非心理治療或醫療

治療不是醫療,不是只有醫療體系可用。弟師專心理輔導組的老師王文秀教授(前新竹教大副校長)中華民國「遊戲治療學會理事長」便是屬於「心理與教育」體系。本人曾在國小任教13年(已離職11年)兼任心理輔導相關行政,學校內便設有遊戲治療室,還有市立醫院來訪視。弟也曾受邀為「三總精神科」醫師們講授閱讀治療。

存在心理治療大師歐文亞隆在《凝視太陽》強調「無論觀念再怎麼有幫助,它唯有在親密可靠的關係中才能展現威力」這也是為何不論中外的教育創始人(如孔子蘇格拉底)都是以深厚師生關係的終身社群為學習型態(因此單方面聽演講或短期昂貴課程,無法造成有意義的改變)15歲就讀「師專心理輔導組」、碩士論文主題為「書院」的許世穎 Dewey 當然了解,才會在8年前創辦投資心理學 WHF 站前地王班不同於坊間一般課程,本課程屬於終身學習社群,持續上課不中斷,且無固定期別、週數與進度,以實際進度為準。每本用書即將上完之際,才會公佈下一本上課用書(求速效者勿來)請參考許世穎「投資心理學書院」如何參加? 

如欲引用請註明~摘自〈閱讀治療師:許世穎「投資心理學」書院〉部落格

非營利性質の投資心理學書院~助您有效能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