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8-27

明星級「翻轉教師」我沒聽過,「翻轉藝人、翻轉小丑」我倒是看不少!

教甄考生:一直覺得自己不論在教學或班級經營上都很有熱情,但怎麼都覺得遠遠比不上那些上山下海、全省各地到處演講的明星級「翻轉教師」呢?
許世穎:當扶輪社理事期間,曾邀請奧美廣告:葉明桂副董事長到晶華酒店演講。接待聊天時我告訴他:原本期待身為明星級創意大師的他,會穿奇裝異服出現。沒想到和扶輪社友們一樣是黑色西裝。葉大師告訴我:「那些是藝人,不是創意人!」而且他用的投影片很少,也沒什麼花樣,但內容 100 % 充實精彩!
我所認識的真正有熱血的教師,都是很低調投入自己的教學或班級經營,沒有人有空全省到處表演熱血。至於你講的明星級「翻轉教師」我沒聽過,「翻轉藝人、翻轉小丑」我倒是看不少!好好準備教甄才是王道,真的要追星,就追五月天吧!(我追的飯島愛已過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