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8-29

教甄「筆試」與「複試」一定要雙軌進行

轉貼:老中文人在此良心建議,教甄「筆試」與「複試」一定要雙軌進行,一起準備,以免將來「筆試」通過了,卻來不及準備「複試」,造成「備一」、「備二」、「備三」錄取,結果依舊上不了岸,著實令人扼腕!
.......
自己來加我,又不按讚的人,別再來加了!之後還是會被我刪掉(或被封鎖)常有人臨時衝到「五鐵秋葉原」要找我(甚至還有外縣市來的)很難吧!我們這棟大樓有 30 層,而且我和以前在國小當「訓導主任」時ㄧ樣,喜歡到處巡邏,可能在地下樓的「誠品站前店」還比較容易找到我
.........
教育系畢業生:許老師~我時常看您的 fb 上 po 的文,有時候低落時正好看到,覺得充滿很多的正能量,謝謝您!(因為不知道該回應在哪一個文章下,所以在這裡悄悄的告訴老師!)
許世穎(借分享悄悄話)你和我一樣是教育系畢業的,我們教育系考上教甄比率最高。尤其這兩年缺額爆多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