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18

屏東一所高中又爆狼師,任教多年兼任班級導師】僅記小過「淫師止步!」人本基金會

新聞 2017.10.17.僅記小過【屏東一所高中又爆狼師,任教多年兼任班級導師】屏東一所高中又被爆出有狼師,今年6月爆出學校一名女老師對多名學生性騷擾;這次另一名男老師被控訴,讓女學生坐大腿擁抱,還嘴對嘴餵食,完全不避諱的公開行為,事後校方只有記小過處分,人本基金會痛批「師師相護」,根本是包庇。悠揚的鋼琴旋律,自拍影片上傳,身為高中音樂老師的他,卻被控訴對女學生騷擾。人本基金會:「淫師止步!淫師止步!」
人本基金會召開記者會,控訴屏東一名高中音樂男老師有不當行為,包括在教室內讓女生坐大腿擁抱,還會和學生嘴對嘴餵食,戶外教學期間跑進女學生房間有親密舉動,還會對學生傳曖昧訊息。人本基金會南部主任張萍:「他做的這些事情都是公開的做,完全沒有任何的遮掩,甚至還會去跟同事炫耀女學生聞他的嘴。」被點名到的音樂老師私下在音樂領域中參加劇團活動,也有擔任主持人,而在屏東一間高中任教多年,同時兼任班級導師。
校園爆出老師騷擾舉動,同一間學校不是第一次,今年6月爆出同校女老師,遭多名女學生控訴性騷擾,目前停聘中。這次,男老師不避諱對女學生有親密舉動,校方目前記小過處分。人本基金會南部主任張萍:「記一個小過的這個懲處,顯然就是包庇就是師師相護,這所學校是怎麼回事,(這兩位老師)每一個都是公開大膽去追求。」學校秘書廖漢忠:「這已經完成事件調查工作,所有處置將以上級核淮做最後的結果。」同一間學校接連爆出兩位老師對學生不當行為,校方有必要重新檢討,老師對學生的交流該怎麼拿捏分寸。(轉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