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30

卡特教練》改變自己,從改變自我介紹開始;準備口試,就是重新整理妳的人生

你想要見到世界發生什麼改變,就從改變自己做起。(聖雄甘地)
改變自己,從改變自我介紹開始;
準備口試,就是重新整理妳的人生。
★ 我們最深的恐懼,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好,
★ 我們最深的恐懼,是我們清楚知道,我們擁有超乎自己想像的能力!
因此,我們害怕的是,當我們會變得更好時,就不能在如往常般躲在黑暗、舒服的一隅。
但是,畏縮並不能幫助我們改變命運,隱藏自己內在的潛能,也不會讓你身邊的人更有安全感。
我們每個人都是耀眼的,就像初生的嬰兒,對著世界充滿著無比希望!
這不只是某些人,而是『每一個人』!
當我們讓自己發光發熱時,我們自然而然、不知不覺中影響到身邊所有的人!
讓他們也跟著我們這麼做,當我們從恐懼中釋放出來,我們也自然釋放了所有人。
(摘自《卡特教練》電影)
教甄考生(彰師大碩士)神人等級的導師 ~ 謝謝您的貼文總是那麼鼓舞人心!,難道這就是鐵漢柔情的一面(驚)⋯教甄路上有您真好👍🏼👍🏼👍🏼
.
殘酷導師:感謝妳的肯定,我不是什麼神人,只是愛吹牛的大叔。我教過的彰師大學生都很優秀(民國 83 年我也有考上貴校「心理輔導所」正取第二名)相信妳也能順利上岸,祝福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