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28

教甄考古題:現實治療法【此時此地】其實本身學輔導的我,自己知道多年落榜的原因

教甄考古題:現實治療法【此時此地】其實本身學輔導的我,自己知道多年落榜的原因,是因爲我無法好好定下心來準備考試,常常感到慌亂不安。
★ 殘酷導師:為什麼你無法好好定下心?
※ 教甄考生:因為我覺得準備考試的路上很孤單,也因此排滿教甄聚會活動。但人再多、現場認識再多人,事後還是有孤單的感覺,而且往往更嚴重。
★ 殘酷導師:可否談一談你現在的感覺,還會覺得孤單嗎?
※ 教甄考生:不會耶!真神奇!經老師這樣提醒。我想應該是因爲有一個聽得懂的人,可以真正的理解我。回去以後我應該可以比較定下心來準備考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