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28

105高雄上岸:已經上岸但覺得您的臉書很有深度.可以繼續學習.也會分享給奮鬥中的朋友

教甄 105 高雄上岸:許老師你好,我是已經考上的老師,但覺得您的臉書內容很有深度,可以繼續學習,也會分享給奮鬥中的朋友。考上了才發現您的臉書,相見恨晚。我也是考 4年才上的哦,也的確幸運可以在高雄。因為南部好像比較難調回,雖然在山上但距離也不會太遠,邊上班邊欣賞美景也是蠻愉快的。
許世穎:4 年很正常,也是很厲害(很多人 10 幾年)何況之前的前幾年,是國小的冷凍期。(其實我很多中南部學生,而且不少是已上岸的。)最近幾年國小開大缺,今年龍子尤其是,但以後會不會像中等一樣,我也不敢講。
教甄 105 高雄上岸:是啊,真的要把握難得的機會。還有跟您一樣的想法,專心在正確的資訊中,現在太多知識反而讓大家無法判斷是非 ,所以真的很需要像您的臉書訊息,默默耕耘,幫助更多人上岸。也謝謝許老師(前輩)的分享,我覺得願意分享是不容易的事,也讓我教育生涯不孤單,可以不斷回想初衷,不致失去熱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