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19

南部正妹老師:我還滿喜歡北部的,熱鬧且很多展覽資訊。請問南部去的.都幾天來回嗎?

※ 南部正妹老師:我還滿喜歡北部的,熱鬧且很多展覽資訊😊。請問南部去的,都幾天來回嗎?還是住在書院附近呢?
★ 天龍國鄉巴佬:我很多學生是先在雙北上岸,之後再回南部。南部的學生,有些一次上幾個小時,當天來回。有些兩天各上兩個小時(住書院附近)北車附近很方便。
※ 南部正妹老師:好喔,感謝老師🙏,我到那邊好像都可以適應,不一定回南部。之前在上海、北京...當交換學生也是適應☺️。保持聯繫,感謝老師😊
★ 天龍國鄉巴佬:有些南部學生也留在台北教書、結婚⋯(上海、南京⋯真不簡單,之前幾次,有人找我去授課,我都不敢去)年輕人的優勢,加油!前途無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