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22

教甄 107 考生:半夜傳訊息.深感抱歉!我常按讚.因為老師您的分享都很中肯,一針見血

教甄 107 考生:半夜傳訊息,深感抱歉!我常按讚,因為老師您的分享都很中肯,有時一針見血,有時醍醐灌頂,但更多的是溫暖!
謝謝老師的關心,也謝謝老師您注意到平凡且渺小的我。對我來說,這簡單的問題,卻讓我激動不已,因為我的心,也常問自己要考教甄嗎?
事實上,我的生活是穩定且幸福,應該要滿足於現狀,但每每在講台上,看著一雙雙信任與豁然開朗點頭微笑的眼神時,又覺得當老師是我的使命。是的,大聲跟許老師您說,對,我今年要考教甄!
★ 半夜磨刀的殘酷大叔:首先愚師要告訴妳【在孩子眼中的你,一點也不平凡】為什麼一定要上岸?因為【上岸不是為了妳一人】也是為了給妳的兒女,一個經濟安穩的家庭環境;更是為了你學校的孩子,能夠有優秀穩定的老師。流浪教師要如何回答《老師,你會不會回來》呢?
最近一兩年開大缺,我很多以前冷凍期畢業的師院學生們、不論小教或幼教(包含:師資班)只要還有跟有聯絡的,幾乎全部 100 % 都上岸了!(不論北中南考生)相信有潛力的妳,也絕對可以!(機會以後不一定有)今年開大缺,這一次對自己狠一點,讓龍子們推你上岸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