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28

教育系畢)每次看到老師(學長)的文章都會覺得更有衝勁!我也很堅信越考越難上這點

教甄 107 考生(教育系畢)每次看到老師(學長)的文章都會覺得更有衝勁!我也很堅信越考越難上這點。所以很早就開始讀書,只是最近覺得有些倦怠,需要鞭策自己😂😂筆試部分我的狀況是,覺得自己記得的永遠是那些項目,多讀幾次還是沒有明確記住,甚至舉一反三。
口試就如同剛剛與學長說到的,只是我們班,剛好有因為之前教授出口試逐字稿的作業,而有成冊的口試題可以練習。複試目前有著手寫下簡案,試著插入亮點,不過還在努力。但是,我必須說,很謝謝老師讓我加入社團、加好友!
雖然都是默默潛水,不過老師的文章在實際面,確實讓我澄清一些理論上的盲點;心靈面,讓我覺得:“嗯,我也可以!”自己看到老師許多文章的認同點讚.希望能在更認識自己後。如果遇到困難,希望能再找老師請教。謝謝老師時刻協助堅定信念~~~老師的文章是精神糧食💪💪💪
.
教育系老兵:很多教授是我同學,但其實他們講的不是不好,而是大概大家都知道了。如果光這樣就可以上岸,就沒有人落榜了。補習、聽演講、讀書會...的情況也是類似。我的意思是,重點還是要落實在【個人化】身上,別人適用的,自己未必適用。有時候【連現在的自己,也不適用於過去的自己】。OS:網路上有一篇流傳很廣的上榜文作者,後來重考,連邊都沒沾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