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28

教甄105考生【自介大整型】老師我終於游上岸了.很後悔以前在補習班沒有好好聽你的課

教甄 105 上岸考生【自介大整型】老師我終於游上岸了!很後悔以前在補習班沒有好好聽你的課,因為男友(現在在當主任的先生)一直約。但其實您的課我已經是所有老師中最少翹掉的了,因為很多笑話很好笑,回家想想又覺得不純然是笑話。總之,後來缺額就變的很少了。直到上岸前半年偶然發現你在網路上每天罵人,提醒大家開大缺,才又被您罵醒而重新投入戰場。果真大缺開出來!
雖然當年常翹課,但偶爾聽到你在台上講的幾句「廢話」真的救了我:「不可跟公婆住,房子要買自己的名字,保姆費要先生出⋯」如果結婚時沒聽你的話,我現在根本不可能考上。還要感謝考前讓我連續打擾了幾次,也讓我重新拾回自信心。尤其是口試,簡直是【自介大整型】。此外,雖然您常說自己胖,但看到您帥氣依舊!也比一般教育界的男老師會穿衣服(不像我先生,跟他講也不聽)
許世穎:我的廢話每天講,但很少人聽的進去,以前還因廢話多被告到班主任那(現在班主任就是我)其實成人以後準備考試,關鍵常常不是考試本身【成功的上岸寓於成功的人生】此外,我 14 年前成立書院的目的,原本就是要讓以前的學生找得到我,祝家庭事業都如意(但妳的小孩有點胖)以前翹課也終於有了圓滿結局。OS:最後告訴你ㄧ個小祕密:我的西裝都是「忠孝東路總統級名店」量身打造的【跟口試一樣】用來修飾身材,所費不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