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25

教甄(檢)108 媽媽考生:謝謝老師給我更加明確方向.也讓我看到自己許多不足的部分

教甄(檢)108 媽媽考生:謝謝老師給我更加明確的方向,也讓我看到自己許多不足的部分,近日會好好調整及思考如何準備明年的教檢以及教甄(筆試、試教與口試)
覺得搭高鐵到北車的書院上課(全方位個人班 2 小時)有種大豐收的感覺,才知道原來我讀的書這麼少😅也感謝老師送我書。希望我能很快準備到一個程度再次預約。
許世穎:最近很多像妳一樣的、明年要考教甄(檢)的老師來找我。在妳們身上,我看到了年輕自信、與積極的光茫。穩健走下去,一次就能上岸! 
「凡事豫則立,不豫則廢。」上岸這件人生大事,如果能夠事先縝密思考、評估、規劃,然後個人實際狀況執行,就容易成功。相信妳一定沒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