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31

教評會委員、教甄復仇者聯盟召集人:輔導主任衝來氣急敗壞咆哮..顯已失控,不適任

老師您好!我今天差點遞辭呈,事情如下:有一個班級,上課嚴重脫序,會砸椅子、拿美工刀割和揮,嗆老師五字經等攻擊 和撕課本丟...幾個月下來,我也試了許多方法,包含請班導師協助聯絡家長.等都無效,不得已情況下,我自行在教室裝設監視器,上課時都全程錄影。
今天輔導主任衝來,氣急敗壞咆哮說“ 有家長打來說” 我憑什麼對他小孩錄影 ” 破口大罵我10幾分鐘.還說該班會這樣是我”不適任”,可以召開教評會議,我沒能力給學生安心學習的環境,壓不住學生.走之前還逼我刪除之前對學生的錄影(許世穎 OS:輔導主任水準差很大!)
★ 教評會委員、教甄復仇者聯盟召集人:輔導主任衝來氣急敗壞咆哮..顯已失控,不適任,把他名字告訴我,我保證立刻讓他紅【屆時也請大家幫高調】至於,
逼你刪除之前對學生的錄影【恐已觸法,把該主任惡行上網的話,他的知名度就跟「陳國星」有的拼了!】這樣對你很不公平,等上岸後,這些人不會再遇到。
他們講的顛倒是非的話,只是反映他們自己的水準,不需要太在意。妳來書院上過很多次課,你的實力我知道,把自己的路繼續走下去才重要!有仇上岸後再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