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2-24

媽媽教甄自學社群 IEP 個別化教育方案

【成功的上岸是成功人生的延伸】媽媽教甄考生H 老師:謝謝許老師個人班及團體班的悉心指教,每次下樓還勞煩您護送搭電梯(可直達北車連通道)感謝不已。我教學結婚生子人生的精彩猶不及您的豐富,感謝老師常在臉書分享您及其他同學的人生。也許是短短數語,卻包含許多生命的過程與體會,我不一定能有這些機遇,但是,去閱讀別人的生命書,確有驚嘆連連.拍案叫絕或是低頭沉吟,甚至悲痛哀傷不能自己,確能時時提醒自己,甚至增加生命的深度。謝謝老師點醒對自己要對自己要有自信,也給予治療懶病的方式。
準備教師甄試,也需要 IEP【個別化教育方案】媽媽考生 J 老師:剛畢業去學校代理時,曾去補習班蹲了兩三年,最近幾年兩個小孩大一點,看到補習班大做宣傳的媽媽考生上岸故事,於是又重回白天教書晚上補習的日子。但每年總是持續不了幾個禮拜,不論現場或視訊。最近我覺得自己的精神與體力越來越差。譬如,我倒進玻璃杯裡叫的水,放在電話旁邊有多久了?有點搞不清楚,可能是早上倒的,也可能放了好久,是給小孩吃藥用的。這是【初老症狀】嗎?我很害怕。
少男心的許世穎:被透明杯子環繞的水,跟人一樣。靈魂注入了軀體這個容器之中,那麼,靈魂是不是一開始就一直損耗下去呢?所以我們會越來越疲憊,耗失了生氣。補習加教書的作息,實在不適合你。別被【故事行銷】給騙了,真要講,彩券也有人中啊!已有多年備考經驗的你,應該知道什麼方式對你個人最有利,補習班三.四百人的大班教學不見得適合每個人。愚師建議你效法【唐鳳】精神,組成自學社群。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幫助自己上岸!祝福你...
........
C 老師:呵呵,想說還沒當媽媽,不好意思進入,既然老師邀我加入【媽媽教甄自學社群】我就大方進來了!
★ 許世穎:感謝,相信妳考上後就會當媽媽了,這樣更好!
C 老師:到時候就能更成熟了!謝謝老師每天早上辛勤 po 文章陪伴剛睡醒的我,就能進入備戰狀態。也在我最累的時候激勵我、挺我,再多堅持10分鐘就是自己的!
雖然常常很好奇:許老師怎能有【如此多的:教甄情報】?但其實很多句子都能造樣造句套入教甄模式,成為新的一股力量!
★ 許世穎:因為我民國 74 年就念公費師專了,同學都在教育界,研究所同學(民 84 年畢業)一半以上都當了國小校長。~我就是那另一半少數沒當上的...嘿嘿!OS:其實我代理過
媽媽教甄自學社群【複試1對1顧問】站前地王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