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3-31

教甄105上岸老師:聽說有位【很臭屁常封鎖人的大師】好奇寶寶(其實已三十好幾)於是

教甄 105 上岸老師:大約在上岸一年前,聽同事推薦有一位【很臭屁的大師】每天都在封鎖人,因為我是好奇寶寶(其實已三十好幾)想想追蹤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。結果,不看還好,一看完全喪失自信心!怎麼好像都在罵我,而且【講的考情都跟其他地方不一樣】。於是轉而跟我剛當上主任的先生討論,沒想到他說:
「許老師罵的沒錯,只是我不敢講。還提議,反正妳補那麼多年也沒考上,不如去給「殘酷導師」罵罵看!」但我還是沒有勇氣,糾結了好幾個月,後來他答應陪我搭高鐵上台北。沒想到上課當天,我先生竟然和許老師聊了起來,原來許老師是他師院學長,有很多共同認識的人,於是他就搭捷運去逛三創,留下我一個人上課。
課程的進行也很特別,我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都一五一十報告出來,許老師時而點頭,偶而給些回應,但我心裡暗自 OS 果然是大師,點出的都是【關鍵問題】,連我沒講的老師也知道,老師是算命的嗎?(許世穎 OS:我阿公是城中區最有名的算命大師)稍作調整後,我便在去年輕鬆上岸,感謝【外冷內熱:悶燒型】的許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