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3-26

重回教甄戰場的考生(師院特教系畢)

重回教甄戰場的考生(師院特教系畢)世穎老師您好:因為畢業之後為鍛鍊自己獨立,也喜歡比較慢的步調,所以目前在一間服務身心障礙者的教養院擔任教保員,雖然當年因為自己不夠努力的緣故,所以沒有走上心輔所、心理師的路,~
但在過去補習的那段時間(一年)也讓我收穫到許多,真的很謝謝您過去那段時間以來對我的關照與提攜,能成為許老師的學生,對我來說是值得感恩的事,願老師身體健康、一切順利,真的很謝謝您...
許世穎:這兩年雙北特教缺應該很多(我教過很多特教的教甄學生)相信你教甄之路必然開闊,(比心理師的路好走多了,真的!)此外,也向您致歉,之前我將許多沒互動的都刪友了,其中也包含很多補習班的學生(後來我也沒有加回)。愚師也很高興與您藉由臉書再續前緣。祝福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