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3-01

看台中貴婦餐廳壓榨實習生新聞,想到【師大畢業沒幾年的女生】離開原公司拿不到薪水

看到台中貴婦餐廳壓榨實習生的新聞,讓我想到以前書院有個【師大畢業沒幾年的女生】,因離開原公司拿不到薪水,便在網路上揭露平日及假日也無加班費...結果被平日高調炫富的大老闆委託律師團求償幾百萬,並上了幾次法院,受害女生也去調查局告發該公司。
.
當時書院教師群及同學紛紛具名發文反擊,該公司也發動匿名網軍,我也公開宣布全體師生們,如有任何司法求償,皆由書院(其實就是我)支付。結果該公司律師團聲稱連我一塊告,我公開表示奉陪到底。結果是該公司一毛錢也拿不到,員工過半離職。幾年過去了,也不敢告我。
.
害我悶得發慌,只敢告單純的年輕女生,真是欺善怕惡(咦?我算惡嗎)該企管顧問公司就是那種:專開靈修【偽科學潛能開發】激動吶喊課,講師【學經歷、證照】怪怪的或與內容無關,粉頁網站一堆招生宣傳、聚眾照片、自戀沙龍照、滿滿感謝文(有獎金)像老鼠會一樣拉下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