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22

中小幼 2021 教甄初複試一次搞慬【1.指導.2.主辦.3.承辦.4.合辦.5.協辦單位】的定義

記住!如果你在任何時候需要一隻手來幫助你,你可以在自己每條手臂的末端找到它。隨著你的成長,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,一隻用來幫助自己,另一隻用來幫助別人(奧黛麗·赫本)

.................
中小幼 2021 #教甄初複試 一次搞慬【1.指導.2.主辦.3.承辦.4.合辦.5.協辦單位】的定義
(一)指導單位:對整體活動之規劃進行給予專業指導及行政支援。
........
.
(二)主辦單位:
.
綜理活動之策劃與進行,協調解決相關機關團體活動運作所可能衍生的問題,並為該活動進行時對外代表單位。
......
.
(三)承辦單位:
.
主辦單位得因活動性質及人力考量,遴選相關機關團體承辦之,以達分工合作之效。
.
.........
.
(四)合辦單位:
.
主辦單位得因業務之需要,邀集業務相關之機關團體合作,以擴大活動層面增強活動效果。
.
......
.
(五)協辦單位:
.
主辦單位為使活動順利進行,基於人力、財力、場所等考量,得邀集相關機關團體協辦(轉貼)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