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09

致富心態》教育經濟學【只要說出最想傳達的一件事情就好】 是口試高分關鍵!

再貴的東西➗365 

都會變得很便宜; 

再小的努力✖️365 

也會變得很偉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只要說出最想傳達的一件事情就好】 

這才是口試獲高分的關鍵! 

因為自我介紹時間很有限, 

但要避免和其他考生類似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摩根.豪爾《致富心態》天下 2021.2.初版:每件事物都有價格,但價格沒有全寫在標籤上。切記!經濟學上最重要的一課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」

【最低價往往隱藏著最高價】同理,最高價因其效用,經得起長年考驗,才能維持在最高價。這便是人們在理財道路上,走向人生殊途的最根本原因。#理財教育
.
但很不幸的,大多數人多選擇「顯而易見、實則錯誤」的一方。所以,富人永遠屬於少數人,貧富差距也不斷持續拉大!即便經過「金融海嘯、川普執政、新冠肺炎⋯」說穿了,這不過是心態上的問題。
.
...........
.
一個人持續的選擇錯誤,蹉跎寶貴的人生歲月,才是生命中最昂貴的成本!
.
經濟學上只有不可逆、無法儲存的【時間、人生歲月】是遠比金錢昂貴的成本。
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