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02

首次獨家發佈/中小幼【自介即創作★人物重新設計】高分3關鍵

 如果你遇到的是豬,請不要跟牠談夢想,因為牠只需要飼料。不論過去的你,曾經落榜多少次,受到多少屈辱⋯今年「

🐂牛轉乾坤」實現上岸夢想!
...................
獨家★首次發佈 2021中小幼【自介即創作、人物重新設計】文創藝文界、電影戲劇,對抄襲很敏感。那怕只是一段話、一段旋律、⋯不小心就會被冠上抄襲之嫌。
因為,近幾年資訊傳播快速,透過:「書、網路、實體課⋯」【自介的基本結構】可以說已經全被用盡!#設計思考心理學
...........
.
所以,一般無頭緒考生們的 #教甄口試、自介,絕大多數是從上述來源「做選擇」。一邊自問如何修改,添加一些內容、加加減減⋯
.
拜託!這又不是 #教甄筆試「選擇題」。平庸的內容與表現方式,只會拿到平庸的分數,但錄取率卻只有 2 % 左右。(中等 1 %)評審大老一聽,就知道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。
.
相對而言,筆者觀察近年「全國各地榜首、名列前矛者們」的作法有所不同⋯有如【零基預算】(#教甄檢考古題)重 0 開始、全部打掉。將自己視為一個新的電影、戲劇主角,重新創造、設定人物。
...............
【教甄口試自介】高分的 3 大關鍵
.
1.要是有人講了,你也講類似內容,評審大老恐會被打低分。
.
2.比起「講了什麼」;更重要的是「誰講的」?你是誰、你的【#個人品牌】是什麼?
.
3.避免講自己都覺得無趣的,宛如看了前面幾分鐘,就想離開電影院了!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