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09

國立高中 2022 校長遴選考題(共 4 題)中小幼 #教甄口試 亦可參考。#校長主任甄試

上課前在樓下星巴客喝咖啡 

被搭高鐵北上老師野生補獲 

第一句並不是問我教甄的事 

她很驚訝地說還有人看報紙

...........

洪蘭【面對人生交叉口:要有自己選擇的勇氣】成功的人不是事先知道要什麼才行動,而是在行動後才知道自己要什麼。

如果生命交叉口有兩條路,你怎麼知道哪一條是對的?你得先去走了,才會知道。人生的路沒有對錯,重要的是心境。#存在心理治療
.............
.
國立高中 2022 校長遴選考題(共 4 題)中小幼 #教甄口試 亦可參考。#校長主任甄試 . 1.如何進行教育領導,強化成就 #十二年國教 中【成就所有學生】的理念 . 2.說明【均質化計畫】之核心理念,並列出當校長施行的三項具體措施 . 3.如何洞察校園間,行政教師之間、教師學生之間、學校社區之間的差異與衝突? 如何發揮領導力進行調和? . 4.何謂Society 5.0 ? 如何規劃因應Society 5.0的學校本位課程,以實施品格教育?
. . #教育行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