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8

重新想像教育的未來【先不擇手段直到成功上岸】 Fake-it-till-you-make-it!教甄殘酷導師

幸運的人,用童年治癒一生 

不幸的人,用一生治癒童年 . 

阿德勒「個體心理學」之父

.............

三年疫情給我們的人生啟示

【生命】不要浪費在沒有價值的事情上; 

【真心】不要放在不懂珍惜你的人身上。 

#存在心理治療 歐文亞隆 

............

在我的職業生涯中,我的老婆總是說:

當我晚上回家時,她立刻就可以知道我那天做了什麼事。

假如我整天坐著參加例行性會議或從事行政工作,我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老上 10 歲。
.
假如我那天去演講、授課,或是帶領工作坊...我看起來就會比實際年齡年輕 10 歲。
.
歸屬天命會帶給你活力, 離開天命則會耗盡你的活力
.
《重新想像教育的未來》世界的教育部長:肯.羅賓森 2022.6.30 出版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