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6

幸福 5 元素 PERMA 不要說我希望考上,而要說【我將會】成功上岸!針對個人化補強,月退終身領

不要試圖去做 一個成功的人 

而是要努力成為 一個有價值的人

.............

不屬於我的傘,寧願淋雨走 

不屬於我的愛,我不會挽留 

不屬於我的人,我華麗轉身 

屬於我的目標,我全力以赴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事忙碌不可怕,最怕的是在忙碌時,

還有很多鳥事、或人來亂(透過1999網路24小時,暗箭難防)

那才真的讓人感到疲憊啊~而且這些事多半與無關教學!

...............

幸福的 5 個元素 PERMA #正向心理學
.
1.正向情緒 Positive
2.全心投入 Engage
.
3.正向人際關係 Relation
4.意義 Meaning
5.成就 Achive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