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4

想想我這個工作其實也不錯.大部分是聽人家講私人祕密.只是偶爾回問還不給人建議.可聽中小幼教育界奇聞軼事

我不一定會贏, 但我一定會很真誠; 

我不一定會成功, 但我一定會照自己的想法來過日子。

..............

再好的人都有人討厭; 

再討厭的人都有人愛。 

不要費心討好每個人, 

真正重要只有極少人。

..............

愈是單純的想法,愈能散發強烈的正能量, 

如果我們真心想要達成「考上教甄」的目標,就要深信: 

你自己與【正式教師】相當匹配,總有一天,一定能實現這個目標!

............

一直擔心別人的眼光,只會讓自己失去更多的時光。
.
你的生活,有時候過於忙碌,因此無力再去探索自己內心,
不知不覺開始擔心別人的眼光,特別在意別人口中的自己。
.
然而,一個人討厭另一個人,經常是沒有理由的,人是感性而非理性的。
所以,並不是你抱著善意跟別人來往,對方就會用同樣的心態來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