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0

平常越認真教學的,越考不上教甄(教甄負能量)為什麼好人還在流淚,可是壞人卻已找到幸福

看到您寫的【為什麼好人還在流淚,可是~壞人卻已經又找到幸福。考「教甄」會不會也是這樣?】感動莫名!難道老師聽過我的事嗎?不可能吧!

教甄補了好幾年,幾年前終於考上了。但我竟然因為家庭因素放棄了,然後就再也沒考上了!(先生則是從沒通過初試,但竟然有了小三。不要臉!也不想想我的犧牲)閨密們都勸我帶著孩子離開,但我又沒做錯,為什麼要被處罰?
.
常聽學校同事轉述許老師的【女性主義】男人觀點...好後悔當年放棄前沒有找您諮詢,花再多錢都值得(我的錢都繳保母費,先生的錢繳房貸,所以房子當然也是我先生的名字)冒昧請教您:我該何去何從?
........
.
#愛情劊子手:類似故事輔考教甄多年的我,不是第一次聽到。但我從來沒聽說那個男生為了家庭,放棄報到(連外島也去的,我倒是聽到不少)
.
至於你該何去何從?愚師實在沒辦法幫你做決定,我也不是什麼 #女性主義 者,但我要提醒你一件相信你早已知道的事:
.
【愛別人前,先愛自己】這是一條男人都知道的黃金律...趁著開大缺,趕緊把握最後機會,別再犯傻了!男人靠不住,知道嗎!擦乾你的眼淚,繼續前進!
.
暫時不離婚,等考上教甄再幫你介紹我的補習班同事【呂秋遠大律師】屆時我們再組成【#教甄復仇者聯盟】加油!
……….
.
OS:本文作者已「北、中、南」四榜上岸!
.
(與筆者無關,因為北上當天,她大多在考試以外的事情,我只是聽她講)
.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