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11

這幾年來發現我的學生,除了【上岸比率奇高】來自全國中小幼教師有 3 個特色

這幾年來發現我的學生,除了上岸比率奇高【不是因為我會教,而是嚴格控制人數與品質。應該是本來就會上岸的。我只負責收錢

💰 】來自全國的 #中小幼教師 有 3 個特色:
.
這三點和學校、年齡都無關(雖然我們這裡以 #師範生 為主,年齡則橫跨應屆和比我大)第一點,都很胖(笑😄)其實只有我胖
.
如果你不符合,請別過來,以免造成彼此困擾(這裡不是補習班,不是有錢就能來)物以類聚。道不合不相為謀:
……..
.
1.個性謹慎:不衝動。通常觀察我一陣子才會加我,然後加我又好一陣子才會來上課。
.
2.行為低調:有事聯絡大多傳私訊。不常貼文。玩樂照更少。不喜聚眾,能跟自己相處。
.
3.聰明獨立:不會人云亦云。有獨立思考的判斷能力。具有科學精神,不迷信怪力亂神。
.
還有一點補充最重要‼️那就是都有 100 % 的決心!!所以來自北中南、東部外島的我們,組成 #教甄復仇者聯盟
……
.
★ 我的恩師 #王文秀教授 曾告訴我【哪種案主會找哪種治療師,都是一定的】所以,
.
如果你看到那種張牙舞爪,言行誇張不經過大腦,或在網路或實際生活到處湊熱鬧,那應該不是我們這裡的學生。
.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