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1

南部私幼園長北上問:為何您會封鎖了那麼多人? 每次滿5000人,我就會用一次

問題不在於 世界是什麼樣子 

在於你是什麼樣子。 #哲學家岸見一郎

...............

南部私幼園長北上問:為何您會封鎖了那麼多人?

 #教甄殘酷導師:我都用激烈的言論把他們逼出來。 

這招還真好用!每次滿5000人,我就會用一次。

...............

考期中很多人錯愛加友 

因老人性格古怪難相處 

限制級內容嬰兒請勿加 

歡迎刪友謝謝多年支持

.............

如果問我:當老師最重要能力是什麼?

在我看來,教學專業不見得最重要。

最重要的是要會看人。不要被表相給騙了!

學校不是交朋友的地方,想交朋友?養條狗吧!

..........

各位老師們!六月期末,馬上要離開你的代理學校,在忍耐幾天就上岸了!
.
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,也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,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。
.
我們可以耐心等,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,只要它是真的。下學期就當正式!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