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01

複試評審大老:我超討厭補教業者/商業化全面介入!自我介紹.說明順序.觀點都好類似

學生說她歌唱影片評價很高 

我回答:有「五個燈」嗎? 

班上同學們的心裡都很疑惑 

不是應該是「五個星」 嗎?

...............

混成教學最難的,不是連線;

而是魂不守舍,心沒連上線。

老師只能賣力在雲端上招魂,

結果混成教學變成混亂教學!

................

中小幼 #教甄複試 評審大老的話(轉貼 2022.6 公開貼文)
…….
我們教育不是強調多元以及自主嗎?
怎麼成了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樣子呢?
.
我超討厭 #補教業者 商業化全面介入!
我懷疑 #補習班 有提供口試SOP範本。
.
#自我介紹、說明順序、觀點都好類似。
快脫掉面具吧!
.
.
.
(以上摘自 2022.6 褚瑞基)
.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