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5

考季加班晚,在隔壁新光三越站前店旁超商,遇到一位開超跑富二代

做人不能太客氣, 

否則容易被欺負。 

學校不是都好人, 

其實人人顧自己。

...........

人越大,越難認識真正的朋友 不用怕,

那就好好珍惜 你正在擁有的好友吧! 

知心一人勝過淺薄千人

...........

上岸的人最常問自己的 3 個問題。 如果你也能做到,

一定受益無窮! 與全國 #中小幼教甄 考生們分享:

 1.早餐吃什麼?🤔 

2.午餐吃什麼?🤔 

3.晚餐吃什麼?🤔 

#比上榜心得有用多了!

#起碼適用於個人 

...............

考季加班晚,在隔壁 #新光三越站前店 旁的超商,遇到一位開著超跑的富二代,說自己是什麼集團企業的接班人。
.
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了,一個集團算什麼?事業能有多大?
.
我在上小學時, 老師就說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、三民主義的接班人,這事我都没向任何人透露過!
.
因為我深知,做人要低調,一定要有組織紀律觀念。
……
.
如今年過半百,到現在中央也没人來找我,
.
談具體要怎麼接班的計畫, 但我仍然不忘初心,牢記使命。
.
主義是一種思想,思想是一種信仰,信仰是一種力量。
…….
.
戒嚴時代 #臺灣教育史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