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8

今早又傳來許多捷報,前幾天就說我的臉友們考上比率極高(不大可上榜的都被我刪友)剩下的都在今天補上了!教甄沒那麼難

很高興今早又傳來許多捷報,前幾天就說我的臉友們考上比率極高(不大可上榜的都被我刪友了)剩下的都在今天補上了!其實,教甄沒有那麼難!只要在過程中能視個人狀況,適時調整策略,那麼,撐到最後就是你的。恭喜 105 年上岸的老師們。成大事不在你力量多少,而在能堅持多久。~ 許世穎 Dewey 與教甄同學分享
如何面對逆境,決定了你是不是贏家。
面對逆境的態度,決定你的人生高度。
成功最重要的原因,是不怕失敗 !(轉)
A 老師(教甄 106 考生)我要追隨你,我明年一定要上岸!
許世穎:小心!我是殘酷導師(前訓導主任)中輟生獵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