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8

聽說考上教甄的都是正妹

CL 代理教師(女):老師,我想我應該放棄教甄?
CO 許世穎:為什麼?
CL 代理教師(女):因為我聽說考上的都是正妹。
CO 許世穎:不見得!更重要是,了解自己的最正!
CL 代理教師:聽老師這樣講,我到底該高興還是不高興?
.
A老師:天道酬勤。其實我一直不認為教甄是能生活與準備並行的。我討厭死考試,大學聯考過後,我就決定不要再為了考試讀書。所以從來也沒認真準備過,總是為了堵人家的嘴,做做有在唸書的樣子。
但今年上榜的朋友,給了我很大的信心,有要顧小孩的媽咪,有一天到晚出現在洲際棒球場的棒球迷,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品質,一樣上榜了!
加上自己今年差0.5分進複試,這輩子到目前為止,教甄沒考過這麼好的成績!想也知道又是敗在萬惡的數學!所以似乎也沒藉口可以再不讀書了。天道酬勤,唯有讀書才能通過筆試,筆試過了,才有可能上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