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20

高明老師同意轉貼106 年教甄考試教科書專書

感謝高明老師同意轉貼:106 年教甄考試教科書專書(世穎過去在「志光」任教時,高明老師為教師群召集人,世穎忝為旗下一員合作多年)其中所列書目有:修慧蘭校訂的《諮商與心理治療的理論與實務》雙葉 2013 中文三版(此書今年教甄考蠻多!但除輔導考生之外,其他考生卻都忽略,足見高明老師之專業考情分析)
1.林玉體(2005)。西洋教育史。臺北市:文景書局。
2.張春興(2002)。教育心理學─三化取向的理論與實踐。臺北:東華。
3.張春興(2005)。現代心理學。臺北市:東華書局。
4.修慧蘭(2013)。諮商與心理治療的理論與實務。臺北市:雙葉出版社。中文三版
5.黃德祥(2001)。青少年發展與輔導。臺北:五南。
6.黃政傑(民95)。課程設計。臺北:東華書局。
7.王文科(民83)。課程與教學論。臺北:五南圖書出版公司。
8.單文經主譯,林素卿、張民杰、蘇順發、黃繼仁、高博銓、張嘉育、張如慧、王前龍、葉興華、高建民合譯(2004)。Manning, M. Lee. & Bucher, Katherine T.(2003)原著。班級經營的理論與實務(Classroom Management:Models, Applications, and cases)。臺北:學富。
9.譚光鼎(民99)。教育社會學。臺北市:學富。
10.陳奎熹(2004)。現代教育社會學。臺北:師大書苑。
11謝文全(民92)。教育行政學。臺北:高等教育。
12.余民寧(民95)。教育測驗與評量─成就測驗與教學評量。臺北:心理。
13.郭生玉(民95)。心理與教育測驗(十三版)。臺北:精華。
14.伍振鷟主編(1996)。教育哲學。臺北市:師大書苑。
15.邱兆偉、簡成熙(2004)。哲學與教育哲學。臺北市:師大書苑。
16.王文科主編、徐享良等著(民89):新特殊教育導論(修訂版)。台北市,心理出版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