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27

唐崇達:進修不是壞事但凡事還是多比較,才不會選到功力跟你差不多的人,還要付他鈔票

唐崇達:進修不是壞事,但凡事還是多比較,才不會選到功力跟你差不多的人,還要付他鈔票!最近有些同學問我:「老師,若排不到你的課,有那些別人的文案課可以去上?」這是好問題,但若您實在等不及,急著找替代品,我覺得在選人和選課上,還是有以下六點要注意:1.教你的人,他有幾年的「文案正職」經驗?還是看了幾本文案書,就出來跟你收學費?
2.教你的人,他有個人的「文案成功代表作或得獎案例」嗎?還是通篇講的都是別人的案例?3.教你的人,他在課中「能否現場改寫你的文案」?還是只跟你講一堆文案寫作理論?4.品牌、文案不分家,教你的人,他「做過品牌嗎」?還是就直接把下標寫文案當品牌?
5.教你的人,他「做過哪些知名客戶」?那些客戶的品牌或商品因他的操刀,而響叮噹或鹹魚翻身?還是只用他做過很多客戶一語混過?6.教你的人,他在「業界與學員間,評價如何」?開課數和佳評是否成正比?還是吹多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