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22

教甄105上岸國小老師,想請教關於市外介聘

許院長您好:我是今年(105)上岸的國小老師,想請教您關於市外介聘的辦法。因為目前我知道法規是規定滿六學期(三年)才可申請市外介聘,但我也有得知有人是因為家庭因素可以提早調動的,這是要看縣市規定嗎?因為有的縣市有規定,但他沒有滿六學期就調動成功的,還是要看學校的因素?不好意思 真的是打擾您,但是我還是很想回台北。
* 暗黒顧問(前教育局委員)那您有家庭因素嗎?
* 國小老師:我男友還是代理 在新北,明年(106)要繼續拼教甄,我們明年會結婚,我父親在台北。
* 愛情劊子手(教甄考前被退婚受害者)男友?結婚!跟我曬恩愛嗎!?妳最好是自己先想ㄧ個理由,~負面的比較好,如家人生病,需要照顧(侍親)然後找選區或有交情的立委(跨縣市要找立委,找議員比較沒有用。)不必太在意法規,因為解釋的空間很大,君不見那麼多保險理賠糾紛。這不是隨便講講的,我是法學院畢業的(中興法商社會系)要試試看才知道,不要想太多,被自己打敗了!祝福你。